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

搬家公司分享-不揪幫忙搬家經驗談

中壢搬家公司-旺福日式搬家公司,是我第一次請搬家公司的體驗,也是因為我家小妹大學畢業啦~~~~~
因為搬家就是耗體力,像我這樣柔弱的女子,想幫忙也幫不了多少XDDD

我家小妹自己打工租外面的學生套房,享受自己獨自的空間,但是相對的就有一堆雜物越來越多.......
像是衣服、鞋子、書櫃等等,因為我妹念的是護理系,相關護理的書就一堆,真的想到就好累...

聽朋友建議,我家老妹的小窩就靠中壢當地知名的搬家公司-旺福來協助幫忙了,基本上先把衣服、內衣等等女生比較不希望被看到的東西打包好後,就跟搬家公司先約時間,問一下注意事項等等,訂好時間就可以來準備準備搬家了。

因為我家是住在台北,所以從中壢到台北其實真的很近,但要來回跑真的很累,搬家公司可以一次處理,也比較快速有效率。

旺福他們會先預訂時間,免費到府幫忙估價,看價格是多少,他們當天到的時候進門前還會問需不需要脫鞋,真的很有禮貌、很貼心,他們主打日式服務,你們看過日本人搬家是怎麼搬的嗎?請轉7X台看<超級X能XX改造王>~謝謝~

估價完後就簽約,還會問需不需要搬家紙箱、有沒有超重的物品等等,簡單輕鬆,當天準時抵達,快速有效的搬走所有物品,真的是太讚了~~

分享給大家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